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社局开展就业扶贫专项督查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02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协调解决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2018年就业扶贫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就业扶贫专项督查。成立了由就业促进科、人力资源与职业能力建设科和就业服务管理局相关人员组成的三个就业扶贫工作督查组,分赴名山区、荥经县、芦山县开展就业扶贫专项督查。

7月31日,由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牵头的就业扶贫督查组,赴荥经县开展就业扶贫专项督导。督查组听取了荥经县上半年就业扶贫工作开展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汇报,对就业扶贫工作台账资料进行核查。到大田坝乡民福村了解该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状况,实地走访了三户贫困户,检查就业扶贫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督查组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督查意见及时向县人社局进行了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