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8-02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8月1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委召开了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秦红军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理事会主任郑尚堃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商务粮食局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和供销集团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秦红军同志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有效途径,有利于促进工作整体提升。

秦红军同志强调,本轮对市供销社党委开展巡察,是市委交给市委第二巡察组和市供销社党委的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二巡察组和市供销社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市供销社党委要充分认识到接受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系。对巡察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主要领导要做到闻过则喜、主动接受、深入剖析,不推卸责任、不敷衍塞责、不讳疾忌医。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自觉对待巡察监督,正确看待干部群众的评价,正确看待这次巡察。

秦红军同志受市委巡察办委托并宣读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军同志的书面讲话,要求市供销社党委要深刻领会建立巡察制度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坚决支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

郑尚堃同志表示,市供销社社党委将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巡察办和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供销社工作半个月。巡察期间(7月31日-8月14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283514638,电子邮箱:15283514638@163.com,并在电子商城雅安市供销社办公楼入口楼梯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主要受理反映市供销社党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市供销社和有关部门处理。

2018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