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防指召开会商调度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1日下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防汛会商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指指挥长白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主持会议。各县(区)防汛指挥部和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气象局、雅安水文局通报7月雨水情况,分析预测8月雨水情趋势。

白云强调,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今年极端天气异常突出,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牢牢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继续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临战决战状态;要再次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在已经结束的第一轮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开展第二轮的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隐患点、山洪灾害区、江河险段、水库水电站、城市防洪、重要堤防、闸坝、桥梁路段、船舶、民工工棚、旅游景区、山洪沟、居民居住区的排查,不厌其烦,不留死角开展排查;要果断进行避险转移。按照“提前避让、预防避让、主动避让”的原则,遇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或出现灾害征兆要及时果断转移威胁区域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