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工商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在荥经县召开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3日至27日,2018年度四川省工商局川东南片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在雅安市荥经县召开,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健,省工商局法规处二级巡视员钟耘,雅安市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雅安市工商局局长覃建生等出席会议,省工商局相关处室和成都、自贡、泸州等11个市(州)工商局的法制、经检、登记业务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评查。

此次案卷评查,省工商局法规处、竞争执法处、广告处、经济检查总队、企业注册处、行政审批处、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商标分局组成评查工作组,采取“随机抽卷、分组阅卷、独立打分、综合评定”的形式开展,并增加了重大疑难案卷集中讨论环节,以期通过高效的评查程序解决全省行政执法案卷中存在的共性和特性问题。

评查会上,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健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为期五天的时间,经过对11个市(州)55个行政许可、33个行政执法案卷的反复评查,找出了行政执法中存在的不足,厘清了重大疑难问题,为进一步统一执法标准,规范执法程序,提升基层行政执法水平提供了充足动力,案卷评查取得了圆满成功。省工商局法规处二级巡视员钟耘对评查工作会进行总结,要求各市(州)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运用此次全省工商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成果,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严格依法行政,确保案卷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