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群团部门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宣讲报告会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4日上午,市群团部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芦天宝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同志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市群团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加良同志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落实等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王加良同志强调,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群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竭诚为群众服务,推动雅安群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对标省下、市下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短板,完善细化工作举措,积极争取加分项目,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要按照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同志调研雅安指示精神,打造更多的群团工作亮点、示范点。四是要扎实推进作风整顿效能提升专项整治活动,认真做好巡察问题的整改,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同志调研雅安指示精神和雅安的贯彻落实意见。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