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兰开驰带队检查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25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带队检查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陪同。

兰开驰听取了雅投公司关于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完成情况和项目外部整体感观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该项目是配套川藏铁路成雅段雅安站规划建设的综合交通枢纽,是我市构建川西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能实现火车、长途客运、出租、公交、社会车辆的无缝换乘。雅投公司要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完成竣工初验后的收尾工作。

该项目的竣工标志着离新建川藏铁路项目全线贯通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对雅安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促进雅安区域经济发展升级,实现150多万雅安人的铁路梦有着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