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芦山县林业局组织学习《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理解和掌握新《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加大宣传贯彻和实施力度,近日,芦山县林业局召开中层干部例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内容及其要点。

会议指出,《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后的条款数由原来的五十四条增至九十二条,不仅明确了政府各部门的环保责任、细化了管理制度、强化了监管手段,还明确了土壤、秸秆、畜禽养殖等涉农领域的责任主体。

会议要求,相关股室会后要及时组织科室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新理念、新制度、新举措,严格依法履职。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好、学透《条例》内容,严格依法行政,切实把环境保护工作做实、做好,为建设“绿美芦山生态强县”打下坚实的法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