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辟登记绿色通道 积极服务招商引资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雨城区委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专题会精神,雨城区工商质监局行政审批注册中心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开辟登记绿色通道,全力服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全面开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注册登记“绿色通道”,确保行政审批优质高效。进一步加强“绿色通道”建设,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注册登记一律进入“绿色通道”办理。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登记注册指定专人负责,实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做到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照。凡是手续齐全、符合法定要求的,一律当场受理、当天办结。

二是开辟登记绿色通道。实行现场指导,一站式服务,从名称预先核准到书面材料填写,从网上登记用户名注册、如何填写申请书到退件后如何修改进行现场演示,窗口工作人员还根据注册资本认缴制的要求,制定新的“公司章程”和“股东会决议(决定)”模版,放在外网电脑的桌面上,方便申请人制作规范的自备文书,减少申请中不必要的失误,尽量缩短申请人申办时间,确保方便快捷,大大方便了企业登记。

三是实行“引办制”。对招商项目,指派专人全程跟踪,负责政策法规咨询、协调相关部门、完善登记文书、引导办理登记。对有特殊要求的招商引资项目,实行直通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对不属于本窗口的服务事项,耐心解释并告知和指引经办人到相关部门窗口办理,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

四是积极引导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帮助其做大做强。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商标注册保护跟踪帮扶工作制度,积极指导企业树立商标意识,培育自主商标,加强商标使用管理和保护;积极鼓励企业争创著名、驰名商标,帮助其实现商标无形资产价值的转化、利用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