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0日下午,雅安市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各县区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分管安全负责人,市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成员单位及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使用企业以及城镇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7.12”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爆燃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了“7.12”事故情况,传达了“7.17”事故现场会议精神,邀请省上专家金正平进行了安全基础知识培训。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吸取“7.12”事故深刻教训,贯彻落实好应急管理部、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实施意见。中石油雅安分公司、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事故发生后企业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就深刻吸取宜宾“7.12”爆炸事故惨痛教训,深入分析当前全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必须清醒认识到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是强化排查,必须统筹开展好化工企业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三是压实责任,必须切实化解化工领域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