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组织开展2018年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已进入主汛期,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推进主汛期水上交通安全,7月17日由交通运输局海事处组织牵头,邀请了县安监局、县水务局、县旅游局参加,对辖区内青衣江沿线、青衣江漂流公司、华能飞仙关电站库区、宝盛拐子沱库区、沫东水库、苗溪水库进行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要求乡镇、企业、自用船船主要主动收集各类水情信息,及时发现和处置在库区内极易发生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中县安监局、县水务局、县旅游局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对上述企业、业主分别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将进行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巡查,确保不发生水上交通安全责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