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会 专题传达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暨深化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暨深化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廉政工作暨深化作风整顿提升行政效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牢相关工作,坚持依法行政,坚持科学依法决策。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实施以“八个一”为主要内容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重点领域的权力监管,有效预防腐败,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职责。大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廉政工作和作风整顿效能提升对推进我市城市管理发展的重要性。通过持续抓作风、抓形象、抓效率、抓典型示范、抓群众反映突出问题整改、抓底线坚守等措施,切实做好我局廉政建设和作风整顿效能建设工作。一是要切实把牢六个关键问题,进一步激发城管系统内在动力和谋事创业正能量。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牢发展方向,认真思考在绿色发展示范市中的角色定位。二是要做到思想上再发动,认识上再提高,推进落实坚决有力。要聚焦突出重点,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追根溯源、见物见人,逗真斗硬,做到问题不查清绝不放过、责任不追究绝不放过、整顿不彻底绝不放过,不见成效不撒手、不获全胜不收兵。三是要聚焦立行立改,对查找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立查立改。通过整顿,进一步提振城管队伍精神状态、强化城管队伍责任担当、锤炼干部队伍严实作风,推动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