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司法局认真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日上午,雅安市司法局迅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委委员、主持工作的副局长陶炳忠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市委四届第66次(扩大)会议上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并就切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进一步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进行工作安排。

陶炳忠同志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旗帜鲜明讲政治,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7月上旬,市司法局党委将召开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深入学习研究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研读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省委两个《决定》及说明,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丰富内涵和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深刻理解“一干多支”发展和全面开放合作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全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要加大贯彻落实力度。通过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深学深悟、吃透精神,同时督促县(区)司法局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司法所、各法律服务机构,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履好职。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统揽,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活动、法律服务优供给提质效活动、人民调解化纠纷促建设活动、护稳定保平安活动四项专项法律服务活动,积极主动助推“八大行动”,为绿色生态示范市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三要加强督促指导检查,对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督查督办,既要及时发现基层好作法、好经验进行推广,又要敏锐捕捉不足加强针对性指导,以利推进工作,督查督办情况要纳入年终考核,有效发挥指挥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