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举办彝族火把节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8日,片马乡然莫村举行一年一度的彝族火把节庆祝活动,彝族姑娘、小伙们用彝家歌声、彝家舞蹈等文艺节目歌颂对党的感恩之情,并和来宾们一道感受彝族特色的然莫风情。

活动还开展了法治宣传、义诊、“三为汉源、爱家树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评选“四好家庭”等,助推然莫村脱贫攻坚工作。少数民族同胞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然莫村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自力更生,拓宽致富思维,实现致富奔康,塑造汉源美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