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开展有机产品认证专项监管整治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从5月15日起,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有机产品认证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提高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严厉打击有机产品认证、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违法违规行为。

该局对3家认证机构的认证活动的合规性和有效性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全县18家获证企业(合作社)开展了监督检查,针对部分获证企业(合作社)生产加工管理台账不够完善、档案管理比较松散、有机产品标识使用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增强有机生产意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进行生产加工,建立完善相关台账,加强标识管理,努力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确保有机产品的质量和真实性。检查中还对5家企业的9个有机产品进行了抽样送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