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安委会一行来雅巡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安委会煤矿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组一行来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雨城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巡查汇报会。

在听取了雅安市公安局关于全市公安机关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汇报,查阅了公安机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安全规章制度、安全事故调查等档案资料,同与参会人员就煤矿安全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后,巡查组对市公安局党委在安全生产工作上高度重视、在民爆安全监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公安局档案资料齐全规范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毫不松懈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虽然随着近几年煤矿安全管理更加规范严格,煤矿行业安全事故呈现总量减少、程度减轻的良好态势,但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要毫不松懈的做好安全监管工作。二要从管理规范上做工作,要更多地在建立健全机制、教育培训涉爆从业人员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监管,确保煤矿企业管理与社会稳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