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讨论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机关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建设川西教育中心”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讨论中,党员干部精心准备、积极发言,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川西教育中心”要求纷纷建言献策,分析“川西教育中心”的内涵、定位、实施路径等,提出了加强改革创新、建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教育质量高地等具体的措施建议。

局党委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讨论,党委书记、局长赵敏在发言中指出,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川西教育中心”的定位和内涵,增强雅安教育的核心竞争力;要珍惜机遇、坚定信念,抓住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回答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命题;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全面增强雅安教育的硬件水平和软实力;要增添措施、强化支撑,以解决难点重点热点问题为主线,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期盼和要求。

全市教育系统还将在各直属单位(学校)、县(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多场专题讨论,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安排部署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