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广纳博言 推进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紧扣省委治蜀兴川决策部署,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地见效,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7月11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数字城管建设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深圳图元科技、北京数字政通、北京超图软件和成都众智合能四家省内外专业从事数字城管建设的公司。会上四家公司分别介绍了目前县区数字城管平台的主要建设模式、数字城管的发展趋势及基于数字城管背景下向智慧城管转型升级的相关建议。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表示,通过此次与四家公司的座谈,与会人员提高了对数字城管的认识,也为我们下一步推动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转型升级、加快县区数字城管平台建设提供了思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雅安数字城管建设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