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12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0日至29日,雅投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应急救援演练在开展隐患大排查的基础上,由雅投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各建设施工单位、运营项目承租单位配合,针对重大危险源情况,采取“先培训、后示范、再演练”的方式,分别对道路、桥梁、房建、资产运营和管理类项目进行了防触电、防火、防坍塌、防高处坠落等科目的应急救援演练,共100余人次参加演练。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促进了雅投公司安全生产应急体系建设,落实了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提高了从业人员应急意识和处置能力,有效地规范和加强了公司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