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徐文葛到雅安调研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下午,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文葛率调研组一行到雅安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雅安局新办公楼,仔细翻阅了党建、保密、制度建设等相关资料,对如何做好机关保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省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雅安局有关行业发展、行业安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地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工作情况。

徐文葛对雅安局机关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三项制度,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二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服务与监管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释放市场活力和动力,从而推动全市邮政业发展。三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邮政管理干部队伍,为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四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做细、做实常态工作的基础上,争创特色和亮点。

雅安局表示,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全局工作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廉洁自律,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针对保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将认真整改落实。

调研组一行还视察了雅安市电子商务孵化园、雅安启翔速递有限责任公司和雅安速达盛彤快递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建议意见,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