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党组迅速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1日下午,市工商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扩大)会议关于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彭清华书记来雅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加快推进灾区发展振兴,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彭清华书记来雅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通过局务会、科务会、支部会、联系村宣讲会等形式,大力宣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雅安灾区群众的深切关怀,牢牢把握省委对雅安发展的新定位、新希望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和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调整优化工商职能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高位对标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市场主体发展、市场监管、消费维权、商标品牌建设等方面找准着力,在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中积极作为。大力开展地理标志和雅字号品牌建设,推进茶叶商标品牌提档升位,提高农业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推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建设,优化消费环境,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四是提升工商服务效能。服务构建生态经济体系,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实现“就近办、一次办、多点办”,开展“政银合作”企业登记注册服务工作,启动银行多网点办理企业登记。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继续提高登记效率,加快实施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提高企业名称登记便利化,催生更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市场主体,奋力推进雅安绿色发展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