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水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7月9-10日,中心组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名山水利工程、农旅综合体项目开展调研,思考水务部门如何发挥职能职责,助推乡村发展振兴。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等内容,参会人员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彭清华书记深化省情认识“六个如何思考”开展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为四川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要坚定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雅安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王岩飞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作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自觉,通过领导带头、支部集中、干部自觉等方式实现全覆盖学;二是坚持深学实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标语、横幅、公示栏等一系列方式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三是坚持常抓不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四是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推进当前工作。抓好防汛减灾、脱贫攻坚、环保督查、项目整改等工作,不断推进水利事业的发展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