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红瑞乐邦”会销行为约谈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年来,邀请老年人听讲座,以会议营销的方式销售保健品的“会销”方式越来越多,保健品 “会销”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了保证食品安全,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芦山县工商质监局会同县食药监局、龙门派出所、龙门镇政府,联合对龙门“红瑞乐邦”、红星村“红瑞乐邦”两个负责人的会销行为在龙门派出所进行了约谈。

本次约谈围绕是否提供免费体验、免费使用、赠送礼品等形式作虚假宣传,对是否有证照不全、销售不合格商品等行为进行全面核查,要求两处经营店的负责人在经营中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不得虚假误导宣传、不得售卖假冒伪劣产品、不得有强卖强买行为。

下一步,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将按照部门职责,继续加强监管,对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