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首届“雅安味道”美食评选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07-05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打造“国际熊猫城”旅游品牌,加快提升雅安旅游发展核心竞争力,着力将旅游业培育成为全市的支柱产业,努力把雅安建成吸引力强、认知度高和接待服务良好的中国大熊猫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和旅游经济强市,特开展首届“雅安味道”美食旅游季活动。

活动主题为“品雅安味道·享雅安清凉”,活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7月25日。活动指导单位为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活动主办单位为雅安日报传媒集团、雅安市旅游协会、雅安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雅安市烹饪协会,活动总承办为雅安日报传媒集团。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开展“雅安味道年度十大名店”“雅安味道年度十大名宴”“雅安味道年度名菜”“雅安味道年度十大名厨”四大美食旅游品牌评选。

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是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