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07-02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9日,市供销系统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春蕾给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通过上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其次,由社党委副书记郑尚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一步阐明了党员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誓言为标尺,严格对照检查自己,自觉地克服缺点、错误,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共产主义革命性和先进性。

最后,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朱和超宣读了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对受表彰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鼓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身份意识,加强了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和权力观、义务观教育,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出纪念党的生日、牢记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