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国土资源厅杨冬生厅长一行赴雅安检查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冬生一行赴雅安检查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杨冬生一行在详细听取雅安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深入雨城区南郊乡狮子村1组烂槽子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实地查阅地质灾害隐患监测记录、询问监测预警及各项防灾措施落实情况。杨冬生厅长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每次强降雨后都要开展拉网式排查,特别要加强对人口密集区的排查防范。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要立即制订防灾方案,落实监测人员和防灾措施,开展应急演练。二是要加强监测预警。要与气象部门加强会商,及时发布地质灾害预警信息,确保地质灾害预警信息及时传递给地质灾害隐患监测责任人和防灾责任人,为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争取足够的时间。三是要切实抓好应急值守。要认真落实地质灾害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要加强地质灾害监测人员管理,确保监测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做足应急避险救灾准备。要落实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应急避险场所,备齐应急避险救灾物资,确保应急避险和受灾转移出的群众生活有保障。

雅安市副市长王冬林、省厅地质环境处处长胡涛、办公室副主任杨怀宇、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曾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