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再次部署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6-28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高凯同志再次对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凯同志强调发改部门作为窗口单位,开展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是服务雅安经济社会大发展的工作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遵守机关的各项工作纪律,严禁在上班期间打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事务;二是政务中心窗口是机关推行“最多跑一次”,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的前沿,涉及市发展改革委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均全部由综合窗口统一接件和出件,本委相关业务科室派员积极对接审批事项。三是按照省、市改革工作要求,积极推动行政审批权限的下放,积极探索“最多跑一次”、“全程代办”等工作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