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工作现场会观摩雨城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6-27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6月11日,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现场会到雨城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观摩。雨城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雨城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建成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为“三农”服务所取得的成效,并实地参观了中心的产销服务部、信用服务部、公共服务部、农资农具展销厅、农残检测室、金融服务站、电商体验室、农技培训室等。

雨城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位于雨城区草坝镇林口村,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投资100余万元,设有产销服务部、信用服务部、公共服务部、农资农具展销厅、农残检测室、金融服务站、电商体验室、农技培训室等。中心自建成以来,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方式,积极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通过引进金融企业、邮政业务、记账公司、农资供应、农机具租赁、茶园土地托管等多项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中心开展茶园托管培训1000多人次,签订茶园托管5.5万亩,销售农资100余万元,为农户、专合社、茶企等发放贷款2870万元。

雨城区供销社充分利用政府闲置资产打造为农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三农、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构建双线运行机制的做法,受到了参观人员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