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蒙顶山景区槐溪坝旅游区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蒙顶山景区槐溪坝旅游区项目

二、建设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顶山山麓槐溪坝

三、建设内容:接待服务区、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休闲度假区等区域开发,涉及子项目30多个。

四、建设条件:

该项目已被列入《雅安市名山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项目区功能定位为旅游综合服务组团,重点发展旅游集散和接待功能。我区城建、国土、旅游等相关部门已为该项目确定了建设地点。

五、要素保障:

1.土地。项目建设用地已纳入规划用地范围,且项目所在地水、电、气、通讯、交通、施工等条件良好。

2.供水保障。项目区已通自来水,用水有保障。用水价格在1.49至2元每吨。

3.电力保障。政府协调地方电力部门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向项目区提供电力保障。用电价格在0.5元每度左右。

4.供气。项目区已通气。用气价格在1.8元至2.74元每立方。

六、投资效益:总投资80亿元。

七、前期工作:项目已进行了初步论证分析,具有较高的开发可行性。

八、项目联系方式:0835-32224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