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召开市区非法客运及车站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1日下午,雨城区召开了市区非法客运及车站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由区运管所所长孔德泉同志主持,雨城区政府副区长毛健同志出席会议,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市运管处、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城管执法支队、区交通局、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分别就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毛健同志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强调,他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整治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交通出行方面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需要;二是密切配合,注意方法。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各司其职,按照牵头部门的要求和安排积极配合,落实人员,形成整治合力,推进整治工作;三是抓住重点,确保效果。各部门要将中心城区车站周边等交通秩序较差的区域作为重点、难点来抓,推进整治行动,确保整治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四是树好典型,做好宣传。各单位在整治工作中,要抓好正、反典型的宣传教育,强化舆论引导,固化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