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 牵头开展上半年服务业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雅安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清理服务业企业入规上限暨上半年服务业工作督促检查的通知》要求和分工,6月5日至11日,由市商务粮食局牵头,市商务粮食局受市政府相关秘书长委托,由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带队,会同市统计局、市工商局、市国税局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飞地园区(经开区)、各县(区)进行了上半年服务业工作的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问题反馈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县(区)服务业稳增长、服务业“限上”“规上”企业清理入库、服务业投资和项目工作、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总体来看,各县(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业工作,通过制定工作计划、下达各项指标、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建立联席机制、开展专项督导、定期研判通报等举措,不断推进服务业工作稳步发展。目前,服务业“限上”“规上”企业培育清理目标均能完成目标任务;服务业相关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规划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但二季度服务业增加值增长率指标完成还需进一步努力。

督导组在反馈意见中强调,持之以恒抓好服务业相关工作,一是要注重长(期)短(期)结合,既要注重当前成效,也要注重长远效益;二是要注重存量、增量、质量结合,在服务业“限上”“规上”企业培育清理和项目储备上,不但要“稳存量”,要“扩增量”,更要 “强质量”,在挖掘潜能和激发效能上下功夫;三是注重服务业要素保障和基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