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川菜挑战大赛我市收获颇丰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川菜走出四川、走向世界,打造餐饮经济新的增长极,经市(州)选拔推荐,我省于2017年12月24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办了“美丽中国 口味四川”--川菜弘川之2017川菜挑战大赛。按照赛事规则,经过现场打分、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等程序,近日,四川省商务厅印发了《“美丽中国 品味四川”---川菜弘川之2017川菜挑战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通报了大赛获奖名单,我市收获颇丰。

全省50道“川菜名菜”中,我市“荥经老百姓饭店”厨师冯天云制作的“砂茶雅鱼”和“汉源县大众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厨师赵勇制作的“贡椒大碗鱼”两道名菜榜上有名。

全省30家“川菜名店”中,我市“雅安市雨城区味美雅鱼饭店”和“荥经县呈宏旅游度假有限公司经河度假村”两家名店榜上有名。

全省25名“川菜名师”中,我市“荥经老百姓饭店”厨师冯天云榜上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