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端午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12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2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时勇,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严小芳一行深入联系指导贫困村名山区车岭镇石堰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贫困村独居老人、困难群众、残疾群体送去粽子、蛋类食品等生活物资和慰问品,并表达节日的问候。慰问人员一行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话祝福、送温暖,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坚定信心、勤奋上进,勇于战胜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是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具体举措,不仅密切了群众关系,也让贫困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