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5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5日,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与会的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分别就所负责的巡察发现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党组书记张大金主持,市侨联副主席严小芳,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肖强列席会议。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党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先后3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干部职工会2次,认真学习领会巡察组反馈意见的内容实质,对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制定整改方案,系统梳理整改问题,深入研究整改措施,全面建立了整改台账,能够立行立改的及时整改到位,建立了长效机制,做到在治标的基础上更治本,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4月2日以来,班子和班子成员集中利用两个月时间,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工作,认真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大金代表办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巡察组反馈的24个问题,表示诚恳接受,主动认领责任,严肃对待,深刻反思,主动承担责任,细化措施,严肃整改。班子其他成员对巡察反馈意见中涉及自身分管领域的问题,也进行了主动对照检查,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主动站在全办大局的高度认真检讨自己,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肖强认为通过巡察整改,单位精神面貌、工作作风有很大改善,整改态度端正、整改动作快、整改效果明显。

张大金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按照巡察要求,虽然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也进行了认真整改并取得了成效,党组班子今后还要继续保持整改劲头,持续发力,持之以恒抓好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整改见到实效;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加大对科室干部职工监管,确保整改见到长效;要切实巩固好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外事侨务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