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台办前往成都拜访台湾长荣集团驻川联络处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1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30日,荥经县台办主任程静率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成都拜访了台湾长荣集团驻川联络处,与台湾长荣集团驻川联络处首席代表黄焜灿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对长荣集团在“4.20”地震捐资3000万元援建严道第一初级中表示感谢,特邀请长荣集团黄焜灿到荥经县回访援建项目现况,并向同学们介绍长荣集团的创业史,以此来激励同学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奋斗目标。严道一中杨有刚李处,参加活动的台湾学生、老师、大陆学生、老师以及国台办领导、省台办领导的名单出来没有,我们在方案中要附校长介绍说,今年是“4.20”地震5周年,5年来严道一中将感恩的情怀内化为奋进的力量,用长荣集团的爱心激励和鞭策严道一中的师生以感恩之心将学校努力建设成为优质学校,为每一个孩子的幸福人生打下最坚实的基础,回报长荣集团及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回报社会。

台湾长荣集团在“4.20”地震发生后,捐资6000万元分别援建我市荥经县严道第一初级中学和芦山县芦阳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