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地税着力组织政府性基金收入1-4月增势良好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5-29 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雅安地税着力加强政府性基金征收管理工作不放松,1-4月,全市地税组织各项政府性基金收入15,979.3万元,同比增长31.39%,增收3818.29万元,为省局下达年度收入目标任务的34.73%。

一是认真落实省局基金工作部署和全市地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抓早、抓细、抓实,基金征管工作与税收征管工作同安排、同管理、同征收、同考评。二是着力加强基金收入目标管理,及时将省局下达的年度基金收入任务分解到各县区局单位,做到收入目标明确,组织收入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基金收入分析管理,及时了解掌握费源变化情况,做到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费源状况清楚、管理措施到位、征收解缴及时,确保组织基金收入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认真做好各项基金政策落实工作,确保基金征收、减免政策执行到位。五是加强与国税、残联、工会等部门的协调衔接,有效促进各项基金的征收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