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一线协助执法人员座谈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开展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协管员队伍建设,近日,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了一线协助执法人员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一线协助执法人员对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感想以及意见、建议,动员全体协助执法人员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在家班子成员、市城管执法支队负责人,全体协助执法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一线协助执法人员对城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与各位协助执法人员畅谈生活、工作、学习,对协助执法人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城管执法局是一个大家庭、一个团结的整体,局党组会全力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平台。同时对协助执法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工作岗位,坚定信心,踏实干好城市管理工作。二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提升自我,扎实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重点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四是强化纪律意识,注意自身形象,坚决做到严格执法、柔性执法、文明执法、平安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