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路政大队开展“一月一法”学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依法治区,规范执法,雨城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积极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

5月21日上午,区路政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行政执法基本法律知识—行政执法责任制》和区法制办《关于转发〈雅安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和〈雅安市行政许可案卷质量评查标准〉等四个案卷质量评查标准的通知》(雨府法办发〔2018〕5号)《雅安市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要点的通知》(雨府法办发〔2018〕6号)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作为执法队伍的一员更应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确保路政管理和治超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学习,大家对相关法律法规又有了进一步了解,自身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