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助推雅安水利大发展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稳步实施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市水务局着力从本领提升、思想解放、工作落实三个方面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履职尽责,推动雅安水利大发展。

一是以“大学习”促进本领提升。5月21-22日,我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贾志玲同志就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做专题辅导。同时,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昌伟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推进雅安发展振兴做专题讲座。最后,党委书记王岩飞强调,要持续用力,在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上下功夫求突破;要严肃纪律,在讲政治、守纪律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坚守底线,在廉洁自律、严格要求上下功夫求突破;要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上下功夫求突破。

二是以“大讨论”促进思想解放。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副局长杨晓波就水务系统如何抓好乡村振兴、副局长刘秀权领导干部要有“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的勇气进行了讨论发言。各支部、各科室围绕生态建设的基本原则,绿色发展目标定位,发展振兴的主攻方向,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要求等方面开展了大讨论。

三是以“大调研”促进工作落实。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围绕“发挥水务职能 助推乡村振兴”“以河湖长制为抓手,推动雅安水生态文明建设”“雅安贫困户安全饮水的研究”“关于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与使用的思考”“雅安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监管研究与思考”等专题开展调研,为“美丽雅安 生态强市”提供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