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任永强赴天全县开展大调研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月18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赴天全县开展大调研。天全县工商质监局、市质监局科技与信息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天全润兆鲟业有限公司,任永强现场参观了养殖基地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鲟鱼标准化养殖和鱼子酱产品生产、质量控制、储存销售及品牌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对标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积极参与质量提升行动。

在听取天全县工商质监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任永强指出:县工商质监局要以“二郎山山药”“天全香谷米”“天全竹笋”申请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和证明商标为突破口,围绕地方特色产业抓好品牌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重视与支持,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制订全县有机产业发展规划,扎实推进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要强化生产许可证监督管理,认真开展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大清理大排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要严格开展日常监管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汛期特种设备和危险化学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