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聚力“电信日” 强化环保宣传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5月17日上午,以“通讯基站很环保、消除误解最重要”“推动人工智能(AI)的正当使用,造福人类”为主题的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在我市中心城区举行,市环保局以此为契机强化环保宣传,专门到现场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宣传员通过展板、宣传册向前来了解的群众宣传普及基站电磁辐射知识,解答市民对手机辐射的疑惑,回答市民问题,让市民对基站电磁辐射有更科学深入的了解。

通过宣传,有效地消除了群众盲目的电磁辐射恐惧心理,引导群众正确、客观地认识对待基站辐射,广泛普及电磁辐射科学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