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城投公司召开法制警示教育暨整顿作风提升效能动员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18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城投公司召开法制警示教育暨整顿作风提升效能动员大会。

会上,邀请了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吴晓灵作法制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吴律师结合自身经验,主要从串通投标罪、受贿罪、失职滥用职权罪、签订履行合同失职被骗罪的表现形式、立案标准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有效预防职务犯罪进行详细讲解。会议还对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城投公司正处于阔步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子公司全体职工务必要珍惜工作岗位,着力提振精气神,勇于任事、善于谋事、积极干事,努力在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好成绩。同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从自身做起、从小事积累起,不断增强和提高预防腐败和犯罪的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城投公司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贯穿作风整顿全过程,全力以赴扭住关键、抓住要害,聚焦群众关切、干部精神状态和能力作风、建章立制三个层面,出重拳、下猛药,痛下决心、动真碰硬开展集中整顿,不断提升城投公司企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