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供销总社力推雅安改革经验 多省市到雅考察借鉴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5-17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6日,在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的推荐下,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李云才巡视员一行8人到雅考察,考察组深入到名山区茶园基地和加工企业,对雅安供销综合改革“三建三推”经验成果进行了实地考察,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彭刚陪同考察。

“三建三推”是雅安市供销社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创新创造出的,具有四川特色、雅安特点、供销特征的改革经验,即: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动适度规模经营;构建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推动集体经济发展;构建农村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新体系,推动新产业新业态高质量发展。

“三建三推”综合改革经验已由省供销社发文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供销总社王侠主任、副主任邹天敬分别在全国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现场推进会、全省供销社推动乡村振兴现场会的讲话中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4月份以来,甘肃、重庆、湖南等省市纷纷来雅考察借鉴。

雅安市供销社

2018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