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安全监管局局长黄熹到我县调研煤炭行业安全生产发展状况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6日,雅安市安全监管局局长黄熹同志带队到我县开展“大调研”,专题调研了煤炭行业安全生产发展状况。通过深入企业与业主开座谈会、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听取县监管部门工作汇报等形式充分了解我县煤炭行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煤矿企业要充分了解国家煤炭行业发展政策方针,明确企业发展方向,把握好国家化解过剩产能指标交易机遇。二是各煤矿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体检“回头查、会头看”、“一通三防”、“打非治违”、汛期雨季“三防”等专项工作,确保实现“零死亡”目标。三是监管部门要“管、服”相结合,在为煤矿企业提供指导服务的基础上,结合煤炭行业作风整顿工作,加大法律、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将监管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发展。

县政法委书记葛礼宏、县安监局局长刘健等同志陪同开展调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