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四举措持续推进网上行政审批改革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高文化市场监管感知化、互联化、智能化水平,实现更为高效的文化市场管理,雅安市采取四个举措积极推动文化市场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网上行政审批改革。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电话短信、电视媒体等途径,及时将网络审批相关信息宣传到位,提高群众对网络办事的知晓率。

二是强化信息公开。将我局行政审批事项、依据、条件、数量、程序、期限、材料目录、示范文本、审批信息等内容通过雅安之窗、雅安市政务服务网等网站向社会公布。

三是提升服务技能。通过培训、模拟演练等形式,长期开展审批人员自我培训与集体培训,不断提升办事服务水平。

四是促进行政审批规范化提速。坚持“两集中两到位”工作要求和从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高效率等便民高效原则,编制审批服务指南,建立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分工替岗制、服务承诺制等办事服务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