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管局组织专题学习两个办法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0日,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7年12月印发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会议由竹志明副局长主持。

资产科科长钟晓明同志对两个办法进行了领学。“两个办法”积极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针对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严字当头,明确标准规范,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问责力度,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两个办法”积极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将集中统一管理原则贯穿到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的各领域各环节,合理配置资源,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提高服务保障效能。

学习结束后,竹志明副局长要求,全局同志特别是资产管理科,要将“两个办法”学懂弄透、逐条对照、系统梳理、狠抓落实,严格按照“两个办法”做好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待省上的管理细则出台后,结合地方实际,制定出雅安本地的实施细则,确保《办法》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