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率队赴泸州市、宜宾市深入学习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5-15 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紧扣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为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赴泸州和宜宾学习考察报告》精神实质,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5月10日至11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宋剑洪率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一行15人赴泸州市和宜宾市,重点对项目推进、项目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入学习和调研。

两天里,学习调研组一行分别与泸州市、宜宾市的发改部门、住建部门、经济开发区、平台公司等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采取听取介绍和主动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泸州市、宜宾市在项目包装、项目管理、项目推进和EPC建设模式等工作上的成功实践和创新经验。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形成调研报告,对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学习和借鉴,以学习调研助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创新担当,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充分发挥项目投资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