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部署邮政行业汛期安全工作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汛期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切实做好邮政行业汛期安全工作,近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安排邮政行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调整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提前做好物资、车辆储备,应急队伍组建和备用邮路准备工作。二是加强人员教育培训。组织人员学习汛期避险和安全防护知识,并开展预案演练。三是开展汛期前场地、车辆的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整改隐患。四是要全力确保邮件、快件的安全妥投和服务保障。五是要加强延迟信息的发布和重大特殊天气的预报。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突发性灾害事件,要及时启动应急响应,立即组织妥善处置,并及时报送相关部门。

下一步,雅安局将加强督促指导企业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和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局机关汛期24小时应急值守,向各企业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全面保障雅安市邮政行业汛期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