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供销社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研讨”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5-15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日,石棉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和下属公司职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研讨”活动。

会上,郭春雷主任传达了近期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石棉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结合石棉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对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郭春雷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 “大讨论”活动中来,把开展活动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刻理解“大学习、大讨论、大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研讨”活动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化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深化工作落实,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推动实现供销事业新发展。为全面深化石棉供销社综合改革事业发展,强力推动县委“1237”发展战略,助力推进石棉经济第三次腾飞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