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供销社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5-15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4日下午,雨城区供销社就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召开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梁洪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梁洪组织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综合改革专项试点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任杨世雄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兰开驰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和《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雨委办﹝2018﹞117)文件精神。

梁洪主任在会上强调,供销社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深化供销社改革,供销社才有位。进一步整合机关资源,成立资产管理公司,引进新机制,大力推进供销社双线运行,进一步壮大供销社为农服务实力。同时要求机关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逗硬奖惩,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