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企业职业卫生管理专题培训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和四川省安监局“关于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意见要求”,落实职业卫生执法年相关工作,为提高全市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作业场所职业卫生条件,保护劳动者身体健康,进一步促进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实效,2018年5月,按照雅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要求,四川聚鹏志合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职业卫生管理专题培训工作。按省局职业卫生培训管理要求,在市局指导下,严格按照培训的各项规定流程顺利完成了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培训时间从5月2日至5月4日;第二期从5月6日至5月8日。两期参训学员共计428人。其中雨城区56人、名山区68人、汉源县53人、石棉县47人、 荥经县67人、宝兴县53人、芦山县32人、天全县52人。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职业卫生基础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职业卫生监督和管理;相关行业职业病危害辨识与防治;职业卫生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和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培训中,授课老师按川安监【2017】88号文件规定的培训内容认真进行了讲授培训,详细分析了全市职业卫生安全形势,指出了目前职业卫生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阐述了参与培训的重要意义。

培训后,参训学员经四川聚鹏志合安全技术培训公司的安全技术根据考试规定,组织“一人一桌”进行了严格的考试,考试合格后,经市局审查批准颁发《职业健康知识和管理能力培训合格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